头像是我,不满意?

而我依然没搞到饭吃

比奇堡(2)

  蟹老板和痞老板,曾经就像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一样,是最好的朋友。当年,蟹老板问过痞老板一个问题:

  “谢尔顿,你想过你的……呃,就是,择偶标准吗?”

  痞老板坐在蟹老板肩上晃着双腿:“当然,首先就是要有钱!不然怎么配的上英俊的我。尤金,你呢?”

  蟹老板支支吾吾,心里疯狂打起小算盘。有钱这个标准,他肯定不符合(毕竟他才刚开餐馆),但是:

  “谢尔顿!你等我几年,我一定会富起来的!”

  他一溜小跑回了他的餐馆,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痞老板。

  第二天。

  经过一夜的闭门思考,蟹老板终于成功琢磨出了比奇堡最美味的汉堡——伟大的、香喷喷的、迷人的、蟹黄堡!我们都知道,它一定会在比奇堡大卖的!

  事实也的确如此。蟹老板靠它赚的盆满钵满,又招收了一个厨师和一个收银员,自己过上了每天数钱的生活。他记得他蟹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要富起来,可是为什么要富起来呢?他记不太清。

  “管他呢!九十九万八千五百三十六!这是我挣的第998536美元!太棒了——小子们!别让我看见你们偷懒!尤其是你,章鱼哥!”

  至于痞老板吧……他现在比较凄惨。由于汉堡行业竞争激烈,于是蟹堡王的火爆间接导致了海之霸的门可罗雀。但是,一个胸有大志的海潮虫怎么能让自己爱慕的对象(虽然还没表白)挣钱养家(他们总会成家的!)呢?他一定要富起来!

  所以……现在比奇堡最赚钱的是什么?

  “蟹黄堡!”痞老板兴奋地想到,“尤金肯定不会拒绝把秘方给我的!”

  他冲进蟹堡王开口向蟹老板要秘方,结果被蟹老板拎着丢了出去。痞老板的天塌了——老螃蟹拒绝了他!他被蟹老板嫌弃了!

  痞老板垂头丧气,行尸走肉一样回到了海之霸,研究出了一台电脑妻子——凯雯。从那以后,痞老板下定决心要偷到秘方,开始了和蟹老板斗智斗勇的日子。

  之后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蟹老板账户上的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长,痞老板天天和他的电脑妻子相依为命,顺便计划着偷走蟹黄堡秘方的邪恶计划。但是蟹老板可能永远也想不起来他敛财的目的了,就像痞老板可能想不起来他的电脑妻子性格设置的和蟹老板完全相同一样。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